close

 

我不是每個假日都兩點起床..

 真的.....


真的啦




伴隨著風雨聲睡著 

也被風雨聲吵醒


驚!! 已經兩點了..


這不是重點 =_ =








阿 .. 停電了  囧>

...

都是停電害我睡到兩點的!!

沒錯..

還好那時除了風大雨大還有太陽大


至少還是有微微的光線照進來

我跑到靠大窗戶的房間


拉開傳說中的窗簾     念起了書



嗚   照著窗外透進來的光線...


這實在太感人了

...





在我看了一陣子後

我爸突然摳我下去

說要抬發電機來= _=




其實我是覺得不用啦..

不過他還是堅持要 -   -   




我就只好下去把鐵門拉開....


停電嘛 按遙控  鐵門哪鳥你      只好拉那個鐵鍊

拉阿拉的   

手掌有點痛了  鐵門才開一小小口...






看著環中東路



乾  真的想起我小時候的颱風天

我還記得那時排水還不怎麼良好

整條大馬路都是水   跟河流一樣

門前都有階梯  所以不會淹進來

附近的就有點慘了

那時我還跑下去玩...  大馬路變成一條河流

有純真的小孩能抵抗這種魅力嗎  沒有嘛...




事後想起隔壁那條人行道很多狗屎就很後悔了   =. =





今天的風雨絕對比以前來的大..

瞬間陣風帶著雨水    吹的我一身濕

對街也變得迷迷濛濛的



我打過去   叫他不要抬了

老爸還是要..  叫我等等..

看到門外   ...  乾  機車都被吹倒了= _=

再打..  又叫我等等他....



靠腰   其實我有點生氣 -   -

阿你兒子又不是一個下午沒打電腦會死=..=

...   風那麼大   路那麼濛   

發電機一台多重  抬著過環中東路實在有夠危險





可是他又熱心成那樣    也許    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小時候颱風地震停電   他老是會拿著發電機架在門口..

讓我們有電燈.. 有電扇...





這時我在跟老爸抱怨   就太不應該了

畢竟人家都這樣的熱心  QQ


他還拿了悃延長線   還有自製的工作燈  

延長線可以從一樓接到三樓  囧>

就這樣恢復了光明 

還能接電腦  數據機  

跑上來找人哈啦



順便打了場信長   = ="

正準備要打第二場時   ...   一片黑暗  

囧>     

糟了   電腦   電腦你不能死阿...

D槽還有我的珍藏阿...   阿...


沒事...

正好斷電也快五點了

雖然又馬上啟動   不過我不敢在打了 =..=

 
今晚的晚餐是...


烤肉!!


剛好老姐這週末也回家了..

而且老媽中秋買的  烤盤  跟  木炭   都沒用到

恩...    外面大雨不停的刷刷刷

旁邊的發電機哄哄哄的吵

此時的我正在生火..













雨停了   電也來了    

又是平安的度過一天  這都要感謝...













平安?..

就在剛剛,我在逛bbs

不知道手x ,還是怎樣,左手往左邊一揮..

耶!正中我口渴拿的可樂

擊中!!  hit !!    壓制!!


阿阿阿阿...  喝!!!

可樂瓶應聲而倒 

唉....   死在我的掌下也算是你的福氣了  




乾!!我的手機....




我的腦袋~  一片空白   難道愛是壓力~~~~

She's having a baby  .......  (啥?)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神

就在渴樂整瓶撒在手機上  整支也快滅頂了

大腦一片空白的我瞬間握緊它!!   >///<

舉起來  用力向牆壁甩..   ....    



沙沙沙沙...   一道血痕映在牆壁上...

空氣中殘留著可樂的膩甜味  ...

我的左手...

仍舊滴著可樂.....

我的心...

滴著血...









回頭看著第一現場

沒受到主人愛護的檯燈淌在可樂之中...



---------------------------------------------------------------------------------



噢    ...

剎那間   我的左手燃燒了起來...

從掌心向外四色的光芒..


整個房間不停的閃爍



手機..  手機你怎麼了...  手機!!

我大喊著..





突然  從我左手傳來了一股低沉的聲音...







-------------------前一段是豪洨的分隔線-------------------------------



想不到我手機竟然完好= ="

我趕快關機

把殼拆開   裡面還是乾的

呼呼   





結尾是一定要的阿














種子種子!!
火龍火龍!!    (?)

評語 :  四點就乖乖去睡覺...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