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逐漸步入老人模式,

開始覺得過去的什麼音樂電影漫畫很經典, 現在的年輕人都無法經歷巴拉巴拉..

但聽到台灣這些新興樂團就不再想這些了, 只期待未來還能再聽到更多.

 

 

剛步入社會三年, 這首一聽就中了,

沒錯, 我就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b9e8b99589a91e9efcb28ed217ab7164.jpg

 

工作上的鳥事遇不完, 即使經歷後變強了, 未來也只有更辛苦而已.

選舉看藍的貪完換綠的貪, 只能被迫選擇比較不爛的那一個.

台灣精美的房價, 要賭上一生才勉強苟活.

...

 

在這個我就爛的年代,

聽完這首歌後還是該起來繼續掙扎.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覺得自己最多就是這樣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把希望寄託在別人的身上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知道勉強卻還在掙扎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被生活覆蓋夢想和希望

 

我們只喜歡小確幸 放棄去改變不公平

我們都空有想像力 你們說的也有道理

我們只喜歡小確幸 放棄去改變不公平

我們都空有想像力 你們說的也有道理

 

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只顧著自己眼中沒有其他人

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不懂得犧牲只想過得安穩

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只顧著自己眼中沒有其他人

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不懂得犧牲只想過得安穩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覺得自己最多就是這樣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把希望寄託在別人的身上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知道勉強卻還在掙扎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被生活覆蓋夢想和希望

 

我們只喜歡小確幸 放棄去改變不公平

我們都空有想像力 你們說的也有道理

我們只喜歡小確幸 放棄去改變不公平

我們都空有想像力 你們說的也有道理

 

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只顧著自己眼中沒有其他人

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不懂得犧牲只想過得安穩

我知道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只聽見期盼卻不曾看到未來

我知道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委屈時只敢這樣喃喃自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uc 負能量 我就爛
    全站熱搜

    ozaki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