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到一張熟悉的卡片,

我又想起這首歌了..............





我想這歌詞已經被我哼到比出師表還熟了  科科...







Life's A Struggle

作詞:宋岳庭 作曲:宋岳庭 編曲:宋岳庭










歌詞



節錄













生命像海浪一樣有時高有時低

  你是否告訴自己堅強渡過各種時期

  我從命運的天臺放眼卻看不到星空

  漆黑的天空壓在頭頂使我不得輕鬆

  在我心中 找不到一個安靜的角落

  我不能再沈睡下去 良心彷彿在笑我

它在說:有幾天幾夜老媽曾經為你以淚洗面

  老爸他只顧己見 希望之火只見熄滅

  我接起電話是老爸憔悴的聲音

  雖沒見面卻不難想像他當時的神情

  剛聽完他最近失業的消息

  腦海裡馬上浮現祖母的話 警告我一定要爭氣





我已經放棄所有哭的理由

  因為我早就習慣冷漠活在無情的現實裡頭

  人生要如何起頭?改變要如何起手?

  當活在泥沼中 要如何才能金盆洗手?

  **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嚐喜怒哀樂之後 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 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嚐喜怒哀樂之後 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 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Uh...Life's a struggle
  yeah...Life's a struggle
  did u feel,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