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紙 




不知道多久前看的日劇了

描述兄弟之情的,這首歌也表達兄弟之間無法言喻的情感

因為太久了我也懶得介紹了…科科 略過






還記得結尾… 主題曲慢慢淡出

配合最後一幕一幕畫面…直到結尾







因為最近搜尋一堆原聲帶,也包括很多日劇的…聽到這旋律

又勾起回憶了,馬上去找



這是一首…很適合大便的時候聽的歌…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好啦

我開玩笑的= =....






感覺小田和正唱的很投入

越投入的歌曲,越動聽




我喜歡聽集氣類型歌…

啥是集氣類型的呢?我承認這名詞是豪洨的

比方說像是  鬼束千尋 -  Infection 或者是 Muse - Unintended 

這種歌曲隨著時間越來越激昂,

到最後就…Jizz in my....

這首無法言喻我想也是這類型的吧…

要耐心的聽唷,啾咪







附上歌詞:



小田和正 - 無法言喻

沒有給我任何 分手的理由 愛 這樣地結束了

一切 就彷彿是 生命即將走到了 盡頭 那般的痛苦

不是的 一定 不是的 不應該是 這樣的結果

內心裡 不斷地 這樣子 大聲吶喊著

我無法 就這樣 一個人 獨自存活著

因為 在內心裡 仍然 深深地 愛著某個人

我的心 此刻 感到 萬般痛苦不堪 無法言喻

la la la・・・・・・ (這樣的痛苦) 無法言喻

妳盡情地 說著 讓我痛苦不堪的 謊言

好吧! 就當它是個藉口 讓我強忍著 吞到肚裡去

已經 無法再實現的 過去的夢想 此時已經 完全地消逝了

從來就不是 因為誰的緣故

只是 因為 自己的存在 太過渺小

因為這緣故 自己 感到 相當地悔恨 無法言喻

la la la・・・・・・ (這樣的悔恨) 無法言喻

經過了這麼許多年 還能夠 這樣遇見妳 真的是件美好的事

我內心 充滿著 滿心的歡喜 這份欣喜 真是無法言喻

la la la・・・・・・ (這樣的欣喜) 無法言喻

經過了這麼許多年 還能夠 這樣遇見妳 woo・・・・・・

(這樣的欣喜) 無法言喻

經過了這麼許多年 此刻 還能夠 這樣遇見妳 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